迷你雲電視   火辣女教戰鬥健身   最牛辭職單   後宮甄嬛傳大結局   決勝21點真人版  
iPhone成癮   18禁體位字型   左臉比較美?   大腦運動   土地公託夢娶親   中友廁所傳奇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MLB/禮遇王建民 國民高層來加油 預計6/8先發

.
.
MLB/禮遇王建民 國民高層來加油 預計6/8先發
更新日期:2010/03/09 09:47 體育中心/維耶拉報導

旅美投手王建民在昨天(8日)晚上已經向國民隊報到,進行了第一天的正式春訓,對於這個新團隊,王建民覺得是既陌生又好玩,國民隊的高層也特別到場上,為王建民加油打氣。

穿上了國民隊的新球衣,王建民正式加入團隊的春訓,和隊友一起做伸展操和拉筋、跑步等熱身動作,談到了第一天加入新團隊的心情,建仔覺得既陌生又好玩,「第一天到這裡,就覺得滿陌生的吧,因為不曉得要去哪一個球場;跟球隊一起練,當然就比較不會那麼無聊,就是跟隊友可以這樣一起練習。」

在第一天的春訓中,除了和隊友熱身及做重量訓練之外,王建民也進行了120英呎的平地傳接球,總共投了75球,他說,「全部的感覺就還滿不錯的,比之前在費雪那邊,手還是有點沒有那麼順,就慢慢調,調到這裡來,就有比較好一點,想要把球場上的那種感覺找回來。」

為了表示歡迎,國民隊的總經理和總教練都分別上場為建仔加油打氣,要建仔不要有壓力,王建民說,「他(總教練)就是說很高興,看到我再回來這裡,叫我不要急,就是讓我自己的手恢復到正常之後再上場;總經理就是講一些像是在這邊如果有什麼需要,可以打電話給他。」

在建仔報到的第一天,發生了有趣的插曲,當他來到球場上,卻又突然退回更衣室,讓媒體摸不著頭緒,王建民解釋,「因為我想外面都沒有人啊!可是他們講9點(集合),可是我出來又沒有人,所以我又再進去了。可能下個禮拜他們有可能讓我丟,有可能(進牛棚)丟短的,就沒有像一般的距離,就是縮短一點。」

雖然國民隊表示,對王建民的復出沒有確定的時間表,但是根據內幕消息,國民隊的高層預計將會安排王建民在6月8日第一次先發,對上匹茲堡的海盜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王一如、唐偉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9/17/21pmx.html
.
.

Save/Share/Bookmark
馬上按讚 加入 [關鍵話題] 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站群搜尋

搜尋內容包括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

想找文章或相關內容嗎?
找我(新版站內搜尋)就對啦

一週內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