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雲電視   火辣女教戰鬥健身   最牛辭職單   後宮甄嬛傳大結局   決勝21點真人版  
iPhone成癮   18禁體位字型   左臉比較美?   大腦運動   土地公託夢娶親   中友廁所傳奇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自拍裸浴PO網徵婚

媽媽太急! 自拍女兒裸浴PO網徵婚
更新日期:2011/02/14 18:39 彭馨儀

今天西洋情人節,大陸調查,超過7成的「剩男剩女」,時常感到孤獨寂寞而且焦慮,不過北京有位媽媽的作法,引起軒然大波,因為她竟然拿V8,拍下女兒洗澡的畫面,PO到網上,說要幫女兒徵婚,引發不小的話題。

北京民眾:「露露,來幫我搓一下背!妳在幹嘛呢,來幫我搓一下背,哦妳那麼大了,難道我給妳搓背,我就給妳徵婚啦。」

這段對話來自北京一對母女,女兒在洗澡,媽媽錄影,就這麼拍了一段裸浴畫面,打上馬賽克,PO到網路上,說是要給女兒徵婚

北京民眾:「我女兒呢,1985年的屬牛的,今年就26歲了,我想在這網上,給我女兒徵個男朋友,那個條件呢,就一般就行,那就找一個能對妳好,對我好,能搓澡的就行。」

看樣子是很清楚媽媽的鏡頭對著自己,這個女兒裸體完全不扭捏,對於媽媽的行為更是異常處之泰然。北京民眾:「這現在啊,都流行網路徵婚,你看我女兒都這麼大了,我也不會弄啊,不知道怎麼弄,所以傳了段視頻上去。」

這位媽媽聲稱要趕流行,網路徵婚,不會網路上傳,卻傳了一段自拍女兒裸浴畫面,引發非議,網友對於這位母親的想法行徑,直呼不可思議,她的女兒也許是被老媽逼急了,問徵婚要什麼條件,竟然說乞丐也行,看樣子,還真的是剩男剩女不急,急死做父母的。



續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14/8/2meho.html

Save/Share/Bookmark
馬上按讚 加入 [關鍵話題] 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站群搜尋

搜尋內容包括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

想找文章或相關內容嗎?
找我(新版站內搜尋)就對啦

一週內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