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雲電視   火辣女教戰鬥健身   最牛辭職單   後宮甄嬛傳大結局   決勝21點真人版  
iPhone成癮   18禁體位字型   左臉比較美?   大腦運動   土地公託夢娶親   中友廁所傳奇  

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情人節簡訊集錦



情人節簡訊-情人篇

情人節簡訊
Valentine's Day Short Message

情人篇

• 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就是你的小甜甜。

• 天空掉落了三顆流星在凡間.名叫幸福~快樂~甜蜜.希望這三顆流星帶給你.幸福的人生.快樂的心情.以及甜蜜的愛情! *情人節快樂

• 愛神丘比特降臨,只要在十四日下午十四點整,對著天空無聲的吶喊十四次對方的名字,你的愛情運〝極讚〞噓!可別太張揚了,祝情人節快樂~.~

• 今晚我夢見月下老人降臨在我的面前問我要什麼禮物我說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現在看這簡訊的人永遠幸福快樂因為她(他)是我最愛的朋友 ~情人節快樂~

• 真愛或許還沒來臨,但是真心的朋友,卻早已在妳身邊守護著妳,帶給妳最真心的祝福:情人節快樂! 想告訴妳,妳並不是孤獨的,把最溫馨的祝福送給妳。

• 溫柔..的心是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友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是送給寂寞的人。 情人節快樂!

• 愛神丘比特降臨,只要在十四日下午十四點整,對著天空無聲的吶喊十四次對方的名字,你的愛情運〝極讚〞噓!可別太張揚了,祝情人節快樂~.~

• 空氣中少了妳的味道,呼吸就不是必需的;生命中沒有了妳,眼睛就沒有存在的價值;我的生命因妳而澎湃、我的眼睛因妳而燦爛……七夕情人節快樂

• 雖然只能默默的想你...只能淡淡的保持聯繫...只會用我笨笨的方式去關心你...但我會把這份溫暖放在心底...只因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 你讀這簡訊時,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訊息,欠我一個吻,要是儲存,欠我約會,你要是回訊, 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訊,你就是我的....請選擇吧!

• 雖然我們不是情人...但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還是想對你說............親愛的...情人節快樂!!我們是永遠的麻吉喔!!

• 好想抱抱你..好想親親你..好想摸摸你..好想捏捏你..好想欺負你..好想你的手..好想你的臉..好想你的嘴..好想好想你...

• 一個人的早餐只是一個蛋,兩個人的早餐就是一頓愛,一個人痛苦苦得沒盡頭,兩個人痛苦至少有人說說,一個人的快樂多麼單薄,兩固人的快樂滿出了你我.

• 妳晚上如果看到一個有翅膀,手拿弓箭的小孩請妳不用害怕,是我叫他來傳送祝福的.如果妳沒看到他的話,在告訴我,我會扣他工錢..^^

• 妳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妳的眼睛 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妳的眼睛不停的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

• 警察先生我要報案,有個人偷走了我的心害我每天失魂落魄的過著日子,害我每次都想著她,忘也忘不了!所以我想請你幫我把她的心也給偷過來好嗎?謝謝!

• 在情人節這天我要為你調製杯特製的飲料 主原料:我愛你 副原料:思念加孤單少許製造日期:和你交往的那天起 保存期限:Forever

• 這是一個算還ok的情人節簡訊:當妳打噴嚏時,我會告訴妳那是有人關心妳當妳心在震動時,我會告訴妳那是有人在乎妳當你耳朵養時,我會告訴妳,那個關心在乎想妳的人.就是我啦!!

• 親愛的~我的心不見了!!我好著急ㄛ,你可不可以幫我找找?聽說:它又跑到你身邊閒逛了..你真是壞把他騙走了,2010西洋情人節快樂,

• 我不會說好聽的話給妳聽也不會講好笑的事逗妳笑,但我有一雙聽妳傾訴的耳朵還有一個讓妳哭泣的肩膀,雖然我什麼都沒有但我有一顆很疼妳的心..

• 星星落下要三秒 地球自轉要一年 太陽生起要12小時 想一個人要24小時 愛一個人要一輩子 人過一輩子要70年 跟你說祝福話只要三秒

• 愛神飛架南北,你我共度良辰,我的寶貝,我想你!

• 是你的溫柔纏住我的心,使我無法不想你;是你的體貼套住了我的人,使我無法不愛你。

• 我在等屬於我們的情人之夜。你會來嗎?我會等的!

• 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 親愛的,今天是情人節。遠遠的,送你一個情人節的吻!浪漫式。

• 思念是甜蜜的惆悵,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憂傷,溶成一片濃濃的深情,像月光般皎潔、明亮。

• 銀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幾世的緣份,都化作了滴滴晶瑩的淚珠,灑下凡間,留給世人無限的祝福!

• 西洋情人節雖然每年只有一次,但我能天天和你在一起,看你,親你。親愛的,你說呢?

• 我的心上人是個蓋世英雄,我知道,總有一天他會身披五彩戰衣,騎著神駒來接我,今天你能來嗎?你的寶貝。

• 星星如果能讀懂此刻的心,月亮如果能明瞭此刻的情,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 往年,我祈求上天賜我幸福。現在有你在我身邊。我知道,幸福,我已經得到了。我愛你!

• 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

....

查詢更多情人節簡訊內容...


情人節簡訊-情人篇

情人節簡訊-七夕篇

情人節簡訊-朋友篇

-- 網路蒐集 + 兔兔創作 + 兔兔改寫

Save/Share/Bookmark
馬上按讚 加入 [關鍵話題] 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站群搜尋

搜尋內容包括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

想找文章或相關內容嗎?
找我(新版站內搜尋)就對啦

一週內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