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雲電視   火辣女教戰鬥健身   最牛辭職單   後宮甄嬛傳大結局   決勝21點真人版  
iPhone成癮   18禁體位字型   左臉比較美?   大腦運動   土地公託夢娶親   中友廁所傳奇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後宮甄嬛傳》大結局

《後宮甄嬛傳》大結局


人生若只是初見,我願與甄嬛在夢中相逢。《後宮甄嬛傳

後宮甄嬛傳》長達76集的電視劇,大結局究竟如何呢?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一部令觀衆牽腸掛肚,日日追看的電視劇佳作了。

歷經長時間的爭鬥之後...


只有死才是後宮嬪妃的解脫

偶然間,打開電視忽見《後宮甄嬛傳》,甄嬛十七歲,真是楚楚動人,甄嬛此時模樣真令人憐愛……

接著,嬪妃間的爭鬥令我眼花繚亂。

後宮甄嬛傳》劇中,沒有以往宮廷戲中用濫了的“皇上萬萬歲”,取而代之的是“皇上萬福金安”。很有另一番脫俗的味道。

甄嬛身邊的丫鬟浣碧、槿汐、流朱,她們對甄嬛忠心耿耿,為了“小主”的安危甘願犧牲自己,流朱乖巧可愛,甄嬛被罸禁足,重病無人醫治,侍衛強行阻止宮人外出請醫。

流朱為了驚動皇上,流朱在瞬間就做出了選擇,撞向了侍衛的刺刀。哇...

流朱的死,實在令人吃驚,稍早,甄嬛才說要給流朱擇一門好婚事,風風光光出嫁,一幕之後,就已香消玉殞,可惜再沒有那樣的好日子了,除了遺憾還是遺憾。

後宮甄嬛傳》宮廷爭鬥戲緊張刺激,後宮生活爾虞我詐、勾心鬥角,華妃毒辣,皇后凶殘與眉莊的重情義形成鮮明對比,“滴血驗親”一場戲,雖然能猜中結局,但卻看得我手心冒汗。

後宮甄嬛傳》中令人揪心的愛情,宮中夜宴,甄嬛觸景生情悄然離席,卻在桐花台與允禮不期而遇。允禮對甄嬛一見傾心,突然喜歡上這個屬於皇上的女人,在凌雲峰禪房中,甄嬛終於決定和允禮在一起,二人許下終身之約,但好景不長,兩個相愛的人注定不能在一起……之後甄嬛回宮,成了熹妃,允禮結婚,娶了自己不愛的女人。

又見桐花台,又逢夏天,琴瑟在御,歲月靜好,但合歡花卻落了。


回不去了

甄嬛與允禮再次相見,但一切都回不去了,
哇,好像有點犀利人妻的梗,
允禮為心愛的甄嬛喝下毒酒,沒有絲毫怨恨……
看到這裏,令人眼淚禁不住滑落。

人生若只是初見,我願與甄嬛在夢中相逢。


有人說,編劇太狠心了:
“拆散甄嬛和十七爺就算了,還讓十七爺,死在甄嬛面前, 真令人無法承受。”

還有觀衆說雖然甄嬛是宮鬥的最後勝利者,不過她也未見得就是幸運兒:
“正如甄嬛,
  人生若只是初見,我願與你在夢中相逢”



《後宮甄嬛傳》大結局


後宮甄嬛傳》大結局,雍正駕崩乾隆登基,甄嬛終於成為皇太后把持後宮。

然而當塵埃落定,前塵往事一幕幕重現時,觀衆卻反映有點兒失落:
戲裡是甄嬛雖大權在握,卻是無緣幸福

結局:甄嬛累了,要去睡一會兒!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後宮”裡的爭鬥稍微止息,甄嬛等人物命運終見分曉:
甄嬛深愛的十七爺,竟死在自己面前卻無能為力。

雍正皇帝沉迷於男歡女愛,喜食丹藥病入膏肓,在重病之際卻驚覺皇六子血統可疑,正欲查明之時,甄嬛與寧嬪聯手,加速了雍正死亡。

在甄嬛的幫助下,弘曆登基成乾隆皇帝,甄嬛終成大權在握的皇太后,到了人生的頂峰,甄嬛精疲力竭地吐出了幾個字,“我累了,扶我去睡一會兒”,這也是甄嬛在劇中最後一句台詞。

隨後,往事一幕幕復現:初入宮的少女甄嬛浪漫純真、情竇初開、受寵招妒、被害失子、出宮修行、與十七爺困頓真愛、回宮爭寵,一步步走上權力的頂峰……

故事就此戛然而止。



收視熱潮 成都地區排第一

《後宮甄嬛傳》播出期間,在成都地區的收視率步步攀升:“1月1日開播至今八周,平均收視率2.35%,收視率直線上升,第八周時攀升到4.81%,不僅排名電視劇第一,也位列所有節目第一。”記者獲悉,該劇在成都地區的收視率最高時超過5點,達到了5.07,而這個數據還極有可能在大結局之夜被刷新。



相關文章
《後宮甄嬛傳》大結局
《後宮甄嬛傳》第一集
《甄嬛傳》嫁人要嫁溫太醫




Save/Share/Bookmark
馬上按讚 加入 [關鍵話題] 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站群搜尋

搜尋內容包括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

想找文章或相關內容嗎?
找我(新版站內搜尋)就對啦

一週內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