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雲電視   火辣女教戰鬥健身   最牛辭職單   後宮甄嬛傳大結局   決勝21點真人版  
iPhone成癮   18禁體位字型   左臉比較美?   大腦運動   土地公託夢娶親   中友廁所傳奇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注音大會考下載

.
.



台北縣注音大會考題庫
歷年注音符號能力檢測資料

桃園縣與台北縣是全台灣最早進行小一新生注音符號大會考的縣市,
這個測驗在小學一年級的第十週,
也讓許多家長不斷的努力,希望小朋友能早日學習有成,
並獲得良好的成績,當然啦,各家課輔安親班也是神經緊繃,
也怕砸了招牌。


各位家長,就放在這兒啦,
請自行下載給小朋友練習,祝考試順利如意。
PDF 格式,點選可以直接打開,
若需下載,請按
滑鼠右鍵/另存目標

97 年
練習卷
練習卷附答案

96 年
96學年度小一注音符號後測卷
96學年度小一注音符號後測卷(參考解答)

95 年
95注音符號公告練習卷
95學年度注音符號檢測答案卷)
95注音符號題型範例公佈

94 年
94學年度注音符號檢測題型+三份練習卷


桃園縣注音大會考題庫
http://dns.ymps.tyc.edu.tw/phonic/

參考資訊:

台北縣教育局
電話: (02)2960-3456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61號21樓

 

 

相關文章

虛線生字簿

參考文章

台北縣注音大會考題庫
.
.


Save/Share/Bookmark
馬上按讚 加入 [關鍵話題] 粉絲團

2 意見:

提到...

請問:我想要下載歷年的注音大會題庫,可是一直要我打帳號密碼,我該怎麼申請?

兔兔 提到...

我也沒有帳號密碼

張貼留言

站群搜尋

搜尋內容包括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

想找文章或相關內容嗎?
找我(新版站內搜尋)就對啦

一週內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