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雲電視   火辣女教戰鬥健身   最牛辭職單   後宮甄嬛傳大結局   決勝21點真人版  
iPhone成癮   18禁體位字型   左臉比較美?   大腦運動   土地公託夢娶親   中友廁所傳奇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性福到天堂

楊一展戀天心 性福到天堂
更新日期:2011/02/14 03:08 洪秀瑛、林淑娟/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洪秀瑛、林淑娟/綜合報導】

性福到天堂
天心和楊一展去年8月起拍台視周五新戲《我的完美男人》,傳日久生情,姊弟戀假戲真作,星星王子13日分析兩人星盤,指楊一展進入天心的第8宮,代表楊在性和靈都很能滿足天心,完美的性愛可達天堂境界,很看好兩人。

兩人被爆多次被目擊牽手購物和用餐,像熱戀情侶,楊沒否認,大方讚她是善良女孩,今年過年他不會打麻將,還向她討教,被恭喜和「性感女神」交往,他燦笑說:「我也有6塊肌啊。」指自己也是猛男。似乎印證星星王子指他不管性或靈都很能滿足天心。

35歲的天心5年前和老外男友分手後,戀情都曇花一現,楊一展不擔心和她前男友比較,「我在國外待過好幾年,我的思維、想法也很外國人。」兩人差5歲,女大男小他也不在意,表示沒有壓力。再和她同台拍戲,他也願意,已有成家打算?他說,念頭過了,要先拚個大房子,多存錢,工作為重。

該劇另一對情侶楊千霈和路斯明,星星王子說兩人完全不來電,楊的正桃花4月出現,且強烈持續到至少明6、7月,對象宜是大她4至8歲的處女座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14/4/2mctt.html

Save/Share/Bookmark
馬上按讚 加入 [關鍵話題] 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站群搜尋

搜尋內容包括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

想找文章或相關內容嗎?
找我(新版站內搜尋)就對啦

一週內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