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雲電視   火辣女教戰鬥健身   最牛辭職單   後宮甄嬛傳大結局   決勝21點真人版  
iPhone成癮   18禁體位字型   左臉比較美?   大腦運動   土地公託夢娶親   中友廁所傳奇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美安檢顯影掃描 隱私看光光 女性恐要先塑身

.
.
美安檢顯影掃描 隱私看光光 女性恐要先塑身
更新日期:2010/01/05 14:5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幾天進出機場的旅客一定注意到,安檢通關的時間明顯加長了,對旅客來說,提前到達機場不要緊,但是站在全身顯影掃描器前,連隱私處都被看光光,卻叫人情何以堪,歐美政府高舉反恐、安全,個人隱私完全被擺在一邊,美國的媒體特別做了專題,另類檢視這種裸體安檢掃瞄帶來的效應。

《魔鬼總動員》電影情節中,阿諾史瓦辛格一過安檢線,掃描器就呈現出骨骸原型,電影《魔鬼總動員》裡這一幕讓人印象深刻,在真實生活裡,用在機場安全通關的全身顯影掃描器就有這種功能,就有民眾形容像個外星人。





機場的安檢器讓許多民眾覺得像是看醫生照X光,有些民眾說,「我們並沒有赤裸,這是X光,我們都會去看醫生,我上了年紀,我才不在乎。」雖是不在乎,但是被看光光還是很特殊的體驗,一名記者就說,「除了我的男體,你還可以看見我早餐吃的稀飯。」

想要不出糗,可以用一片金屬板遮住私處,不過,耶誕夜的炸彈客可不怕,他把炸藥縫在內褲裏,完全不理小時候媽媽告訴他要穿乾淨內褲的忠告。

這起恐怖案件爆發後,漫畫家打趣說,去年為春天塑身的婦女,今年改為機場安檢塑身,為了怕在掃描機前原形畢露,愛美的朋友進出機場前可得多修飾、修飾身體曲線,免得在掃描器前全都露。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于人瑞)
(圖片來源:google網路搜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05/17/1y8i9.html
.
.

Save/Share/Bookmark
馬上按讚 加入 [關鍵話題] 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站群搜尋

搜尋內容包括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

想找文章或相關內容嗎?
找我(新版站內搜尋)就對啦

一週內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