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雲電視   火辣女教戰鬥健身   最牛辭職單   後宮甄嬛傳大結局   決勝21點真人版  
iPhone成癮   18禁體位字型   左臉比較美?   大腦運動   土地公託夢娶親   中友廁所傳奇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英女一天高潮200次 火車聲也讓她欲仙欲死

.
.
英女一天高潮200次 火車聲也讓她欲仙欲死

(圖片取自 )

英國女子罹患持續性亢奮症候群,一天高潮200次,火車聲、吹風機聲、影印機聲都可讓她達到高潮。

2007/11/05 14:17 國際中心/編譯


一個人一天的性高潮可以達200次?!這是英國24歲女子莎拉的真實經驗,她說,火車聲、吹風機聲、甚至影印機的聲音都可以讓她臉紅心跳,不由自主的達到高潮。

根據英國八卦報世界新聞報報導,現年24歲的莎拉說,在她接受訪問的40分鐘期間,她就已經有了5次的高潮,讓記者急忙澄清,他只不過要莎拉談談能引起她高潮的情況有哪些。

莎拉說,「有時候我的性愛活動得多到能讓我自己冷靜,我有點厭倦了,和我上床的男人似乎都不太努力,因為我太容易高潮了。」報導說,在訪問進行中,莎拉說著說著又開始「不安分」而一度要求暫時中斷訪問。

其實莎拉這種狀況是一種病,稱為「持續性亢奮症候群」(PSAS),患者性器官長期處於充血狀態,出現類似高潮時的快感。

莎拉說,這種情況是從她19歲開始服用抗憂鬱藥之後出現,她認為是吃藥造成的,「一開始是在床上進行數小時的性愛,讓我男友很驚訝,我到底能有幾次高潮。然後是在嘿咻結束後,我回想嘿咻過程也會開始臉紅心跳,然後又高潮了。」莎拉說,服藥後六個月,「我一天已經可以有150次高潮,現在一天多達200次。」

高潮頻頻讓她與男友分手,之後交往的對象也都受她的性需求困擾。莎拉說,「有時候我會用盡可能多次的高潮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竭,讓這種需求暫時停止,我才可以喘口氣。」

莎拉是一名美容師,她工作的美容沙龍充滿了吹風機、美容儀器等聲音,都能引起她的高潮。
PSAS的成因目前科學尚無法解釋,有些科學家懷疑是骨盆腔的感染或發炎刺激性器官神經,也有學者認為是心理問題引起的。但是不論原因是什麼,這類患者都承受心理和生理痛苦,需要醫療幫助,莎拉說,「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要過正常生活。」

2006年間世界新聞報也曾報導過一名英國28歲婦女罹患同樣的症候群,一天可以高潮250次。

(東森新聞)
.
.

Save/Share/Bookmark
馬上按讚 加入 [關鍵話題] 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站群搜尋

搜尋內容包括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

想找文章或相關內容嗎?
找我(新版站內搜尋)就對啦

一週內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