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雲電視   火辣女教戰鬥健身   最牛辭職單   後宮甄嬛傳大結局   決勝21點真人版  
iPhone成癮   18禁體位字型   左臉比較美?   大腦運動   土地公託夢娶親   中友廁所傳奇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洗澡卡

.
.
洗澡卡



關鍵說明: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若一個不小心用錯方法,
沒「求」到淑女之外還有可能求到一張「洗澡卡」!

戀愛顧問老師說,正妹在MSN、即時通訊等網路聊天中,
如果遇見不想回應的話題或網友,
通常就會使出「恩恩、呵呵、洗澡去」冷淡回應,
暱稱「正妹三寶」,
其中「洗澡」又有「洗澡卡」之稱,
已經取代「好人卡」成為新一代拒絕卡!


女孩觀點關鍵:
「先下手為強」的動作:發張洗澡卡給你,我要讓你嚐嚐被我這張洗澡卡的威力。 ... 」

洗澡卡真好用,當你遇到驕傲的視訊帥哥的時候,覺得他實在很跩,雖然很帥卻跩到讓你心裡不舒服的時候,一定要先發制人,讓他也嚐嚐洗澡卡的威力,有時候,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


男孩觀點關鍵:
MSN上男孩與女孩的對話實況轉播

男孩:哇,好久不見,最近妳都忙些什麼呢?
女孩:嗯,安安
女孩:沒,還不是上課跟有的沒有的

男孩:是喔,那有沒有啥好玩的事?
女孩:沒,還不是老樣子,不好意思,我剛回到宿舍,我先去洗澡喔

男孩:... ...
男孩:好吧!那妳先洗澡吧,洗完我們再聊囉
女孩:嗯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1分鐘後- 剛到家洗澡,這很正常,反正等一下又可以繼續聊了
5分鐘後- 等一下一定要跟她聊什麼有趣的......
10分鐘後- 女生洗澡沒那麼快,再等一下好了
30分鐘後- 奇怪他怎洗這麼久,也許長髮的她要吹下頭髮
1個小時後- ... ... 無言... ... 這也太久了吧
2個小時後- ... ... ... ...Z...Z...Z...

隔天清晨-什麼? 竟然在桌上睡著了

評:唉,又是一個被發洗澡卡而不自知的傢伙
.
.

Save/Share/Bookmark
馬上按讚 加入 [關鍵話題] 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站群搜尋

搜尋內容包括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

想找文章或相關內容嗎?
找我(新版站內搜尋)就對啦

一週內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