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雲電視   火辣女教戰鬥健身   最牛辭職單   後宮甄嬛傳大結局   決勝21點真人版  
iPhone成癮   18禁體位字型   左臉比較美?   大腦運動   土地公託夢娶親   中友廁所傳奇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過年「被租」假扮女婿 一起床先吃6顆蛋

.
.
過年「被租」假扮女婿 一起床先吃6顆蛋
更新日期:2010/02/23 16:49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過節租個男(女)朋友回家見父母,在大陸已經不是一件新鮮事,有人假戲真做,也有人因發生關係被額外索費。不過,對於被租的網友「找顆後悔藥」而言,他所面臨的「杯具」(悲劇)則是一起床就得吃6顆水煮蛋,原來這是當地的習俗,還有要來個「隨堂考試」打麻將測人品。另外,跟「女友」睡同一張床時,他一動也不敢動。

《現代金報》報導,「找顆後悔藥」在網路上發表一篇名為《我的過年出租記》的帖,將自己的所見所聞與網友分享。據了解,「找顆後悔藥」姓顧,是舟山人,這次被湖南美眉租回家,他這樣總結自己的經歷,說「感覺挺有意思的」,接著描述面對熱情的「丈母娘」和「丈人」時,自己是如何接招的。

原本以為只是跟對方家長見上一面,沒什麼好怕的,沒想到顧先生在第一天早上就「杯具」了。他在帖中寫道:「早上起來沒多久,看到女孩子的媽媽端著碗東西給我,我原本以為是我的早點,接過來連忙說謝謝,結果一看碗裡的東西就傻眼了,原來放著是6個帶殼的白水煮蛋…我就立刻說到『阿姨,妳也一起吃吧!太多了,我吃不了』。她媽媽說『沒事,慢慢吃,這是土雞蛋很好吃』。」

顧先生指出,原本打算讓女孩一起分擔這6顆蛋,但當提出這個要求後,「女孩只是對著我笑,直覺告訴我,肯定沒什麼好事」。果然,這頓早飯是女方父母精心準備的,根據當地的風俗,未來女婿第一次上門都要吃這個。這下顧先生沒轍了,只好深深吸了一口氣,當場吃掉3顆蛋。

而大年初二,女方家長還來了個「隨堂考試」打麻將。顧先生在帖中寫道:「吃過午飯,他們說打牌,還要我一起打。我想反正就是玩玩也沒什麼,結果女孩子跑過來在我耳朵邊說,他們可能要看你的牌品。」顧先生表示,其實自己的親戚也愛打麻將,他早就操練出好牌品了,最後雖然輸了一些錢,但換回了對方親友的稱讚。

不過,到了晚上總是會面臨睡覺這個難題,尤其許多親戚來拜年,很少有多餘的房間空出來。畢竟只認識了幾天,雙方都不熟,怎麼在同一張床上睡覺呢?顧先生正煩惱時,善解人意的女孩連忙解釋:「我跟我父母說怕你會冷,所以多要了張被子。」顧先生說:「進房間以後,兩人都不知道說什麼,反正很尷尬。」最後,兩個人都穿著外套,裹著被子躺在同一張床上,一動也不敢動地各自睡了。

有網友看完後笑說,顧先生真是個好人,等自己下次回家被父母催婚時也想找他幫忙。還有網友建議:「感覺可以的話可以發展一下,弄假成真,成就一段美好姻緣也不錯啊!」而被問到為什麼會去應聘當「臨時男友」,顧先生表示,他過年沒有要回家,就想趁機出去玩玩。至於面對女方父母,他覺得「尷尬」,但並非因為自己是冒充的,而是真的就像是第一次見丈母娘一樣,十分緊張。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3/17/20w7e.html
.
.

Save/Share/Bookmark
馬上按讚 加入 [關鍵話題] 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站群搜尋

搜尋內容包括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

想找文章或相關內容嗎?
找我(新版站內搜尋)就對啦

一週內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